庭庭.jpg

因為遺傳的關係,從小就是個小胖妹,全身圓滾滾皮膚又偏黑,
所以大家都習慣叫我「滷蛋妹」…@@”!!!

庭庭國外.jpg
(↑↑肥胖顛峰期→「74公斤」!!!真的圓滾滾~~>”<~~)

在學校我就是標準的丑角、大家的開心果~~當然綽號也一大堆
胖妹、魯蛋、阿肥~~小黑豬!

真的是需要來個大改變 從飲食開始控制 每天努力運動
~成果請點我觀看~

庭庭國外照片.jpg

當我想放棄的時候 媽媽的好朋友林阿姨分享她減肥的方法

只是她使用超燃素 階梯式減肥法 每天正常飲食
戒掉宵夜 偶爾跑跑步 減肥瘦身真的就那麼簡單!!

IMAG2557.jpg

徵求媽媽的同意 願意讓我試看看,
 

~詳細過程&產品資訊可點我~

 

庭庭照片.jpg
我用到第3天時,我的褲子真的很明顯的變鬆了!!!

 

持續一個禮拜後,因為停滯期卡關已久的體重,
竟然突破真的瘦了3公斤!!!沒有再反彈回去!

 

短短6個月的時間,不僅讓我順利減肥瘦身大成功,
達陣理想體重→「43公斤」!!
便秘的問題也都有解決與改善,我真的超級開心~^O^~!!

 

完整文章連結:https://bit.ly/2VK1osb

arrow
arrow

    peldi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