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身推薦

各位看官來來來!眼睛不要眨!

你看看~這是發生在我弟身上的親身經歷

看完我只能說,人真的……….不能胖!

體態和整個人的感覺完全不同!•̀.̫•́✧

我弟的親身經歷→點我

我弟以前國高中的時候不胖只是壯壯的,但一到大學體重直接直線飆升!

誰叫他只要沒課就是睡覺,睡覺起來就是買一堆東西吃!

什麼鹹酥雞啦、麥當勞啦!每天一杯手搖飲料,半夜不睡覺還跑去夜衝==

 

會胖到122公斤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愛吃+不愛運動就是搞得自己宛如神奇寶貝的卡比獸般(看對比照就知道了↓↓)

01-1.jpg

為了身體健康,他決定認真減肥💪讓自己變得更健康!

醫生說弟弟的代謝不好,所以減肥方法除了運動健身和些微控制飲食以外,

他去找網路上熱門的減重瘦身產品特別是功用有幫助代謝的那種健康食品

12.jpg

老弟很認真的爬文,看到版上很多人在討論這幾款商品,而且都有不錯的效果,

包括一位瘦身有成的朋友跟他說推薦的超燃素

 

老弟的減重計畫正式啟動!(點我看詳細計劃)

11.JPG

就這樣連續瘦身30天,大家猜猜他瘦了幾公斤?

 

公布答案……👍-25公斤!👍-25公斤!👍-25公斤!

天阿!從122公斤→97公斤!我的帥弟弟回來了!

 

 

 

04-1.jpg

短短30天,他靠著堅強的意志力及瘦身產品,瘦了25公斤!!!

 

 

05-1.jpg

 

完整文章連結:https://bit.ly/2Gutl4l

arrow
arrow

    peldi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